blog-法克國家.jpg  

法克國家  Fucking Nation

 

無身份難民是每個人最赤裸的原始模樣。當整個地球都被難民營覆蓋,國族框架、官僚體制、極權主義以及國界上的歷史幽魂,顯得荒謬而毫無意義。每一秒我們都在與之對抗。

束縛你我的國界是政治角力結果,國族框架的存在如此荒謬可笑。國際社會近年來頻繁出現經濟難民與政治難民,只見官僚系統竟因難以辨識而漠視排拒。新自由主義市場經濟剝削與邊緣化弱勢,他們跑不掉、或者跑了死掉,終點線國境管理是最為殘忍、直接與隱形的國家暴力。

個人的情感、記憶與自主能量,一再證明:存在,即是反體制。

 

 

法克必看片單:

閉幕強打➜《德美謎情 The Misplaced World》

性侵疑雲➜《失語噤地 Safe Space》

非法移工➜《殤心工廠之歌 Ella》

新潮革命➜《革命.饒舌.撒哈拉 Life is Waiting: Referendum and Resistance in Western Sahara》

修車女郎➜《性.金錢.返鄉路 Sexy Money》

邊緣流離➜《原夢山脊 Pine Ridge》

家庭詩篇➜《拉鏡距離 The Closer We Get》

蘇聯幻夢➜《1987:小紅軍 Pioneer Heroes》

生命境遇➜《德黑蘭人間傳奇 Tale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族 歷史
    全站熱搜

    2017女性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