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五  

無/舞 Néants

 

奈莉・卡希耶 Nellie CARRIER

2015│加拿大Canada│劇情片Fiction│Color│DCP│9min

 

2015魁北克影展特別獎

 

這是一部舞蹈短片,但並非單純舞台表演的紀錄。一位面對著擺滿餐具餐桌的家庭主婦、一位坐在辦公室的職員、一位運動場的年輕男性、一位在超市肉品冷藏櫃前的年輕女子:他們面對人生的困境,開始以舞蹈呈現想要掙脫、但無法逃出的悲傷情緒。導演以交叉剪接等技巧呈現四人相似、但又同中有異的動作與情緒。運用攝影機移動、燈光、剪接、音樂、佈景,讓本片更具動感張力。

 

This is a film about dancing, but not about performing. Four characters see their destiny falling apart, thus reach for an escape, an outlet for life. The director takes us on a journey of their exploration about mourning, about life as an anticlimax.

 

台北華山 2 廳 10/15(六)21:50

台北華山 2 廳 10/22(六)18: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017女性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