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 minutes-01  
 

《90分鐘 90 Minutes》

伊娃.索爾豪格Eva SORHAUG

2012|挪威Norway|劇情片FictionColorDCP90 min

2012多倫多國際影展

2012斯德哥爾摩電影節

2013鹿特丹國際影展

這無疑是賞了自詡為高度文明社會的挪威人一巴掌,別忘了2011年那場死了77人的大屠殺!—Variety”

人一生中有無數個90分鐘。90分鐘可以是一場電影享受、一段美食饗宴、或一次性愛的歡愉。然而每個謀殺者行兇前的90分鐘,究竟有什麼樣的經歷?本片以90分鐘的電影時間,隨著鏡頭觀視正在準備最後晚餐的約翰、探視孩子的佛萊德、以及完全喪失理性的楚德,讓觀眾經歷一段前所未見的90分鐘。在無法挽回的謀殺發生之前,這些男人也都曾想當個好人……由「新女性主義導演」伊娃.索爾豪格自編自導,藉著多線敘事的驚悚劇本,進行一場對性別暴力的直接控訴。 

What happens in the last 90 minutes of a human life before they commit a crime? In 90 Minutes we follow Johan who is making a luxurious last supper for his wife, Fred who is on his weekly visit with the kids and Trond who completely has lost control of his use of violence towards his young wife who just gave birth to a child… Based on real cases, director and script writer Eva Sorhaug’s boldest fiction in accusing gender violence.

 

 

10/12(六)21:30 華山光點110/15(二)16:30 華山光點1廳、10/19(六)19:30 1

★表示該場次有影人出席映後座談

 

arrow
arrow

    2017女性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