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記錄】「嫐‧嬲:揭開酷兒的十個面貌」專題講座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LGBTQIA游凱復
    LGBTQIA游凱復 2021/07/03 04:24

    美變性教授的「美麗」人生

    現年51歲的巴瑞斯博士在新澤西州西橙縣長大。從很小時起,還是女孩子的他(她)就熱衷於挖溝掏渠等男孩子愛幹的事。每年她都申請加入童子軍,每年都遭到拒絕。她穿衣打扮、走路方式都像個男子。如果不得不穿一次裙子,她會難過好幾天。事業有成之後,她很著迷於自己的事業,對浪漫的事沒有興趣。雖然試過出去約會,但總感覺還是實驗室好。40歲那年,巴瑞斯被診斷患有乳癌。醫生建議切除一側乳房,可是巴瑞斯做出了一個驚人的決定,兩個都切。康復之後,他接受了睪丸激素治療由女性變成了男性。巴瑞斯博士持有麻省理工學院生物學學士學位,達特茅斯大學醫學碩士學位,以及哈佛大學神經生物學博士學位。目前他是美國一流的神經科學家,史丹福大學教授。


    原文網址:http://read01.com/42NL8L.html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