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幻新浪潮-生產4.0.jpg  

生產4.0 Follow the Instructions 

 

◎電幻女團實驗篇

◎亞洲首映

貝荷娜.梭勒Begoña SOLER

2014︱西班牙Spain︱劇情片FictionColorDCP17min

2014荷蘭萊頓國際短片影展

 

三十五歲的瑪莉莎即將臨盆,她獨自來到醫院急診室尋求協助,但這間醫院看起來似乎有點與眾不同。接獲瑪莉莎求救電話的家人們正驅車前去幫忙,不過首要條件是,他們必須先到得了目的地……

 

Marisa, a 35-year-old woman, arrives to the ER of a Hospital looking for help. However, this hospital looks a little different from the others…

【影評】鐵道迷的私房片單:直覺還是科學?──2015女影《生產4.0

10/10(六)11:40 2

10/13(二)17:00 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產4.0 貝荷娜.梭勒
    全站熱搜

    2017女性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