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之眼(RGB)-01  

以鏡頭為眼,觀看這片土地的美麗與憂傷;以影格為窗,開拓每一個人的心靈與方向。本單元收錄台灣徵件影片的入圍作品,並將以「觀眾票選獎」選出年度最佳影片。

這也是女影二十年來最行之有年的單元,每年舉辦國內徵件網羅國內女像影像創作者和女性議題相關的精彩國片,並請多位評審甄選,最後公佈入圍名單,透過這樣的機制,每年有越來越多作品投件,由此可見台灣女性電影工作者的創作能量日益豐沛,作品水準的質量都不斷提升!今年共有17部片入圍,包含劇情長片、劇情短片、紀錄片、動畫片等,透過台灣女性影像創作者的眼睛看這塊土地,開啟另外一扇完全不同的視野之窗。

 

本單元導讀講座:啟動影像之眼‧開創台灣之窗

近年來台灣的電影產業有許多成長及突破,女性導演的創作更是不容小覷,一起見證台灣新銳創作者的創作能量及實力吧!

時間:100614:00

地點:穆勒藝文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9533B1(捷運大直站1號出口)主持人:羅珮嘉│2013女性影展總監

與談人:畢恆達│2013女性影展國內評審、國立台灣大學建築與城鄉研究所教授

                賀照緹│2013女性影展入圍作品《台灣黑狗兄》導演

                張本渝│2013女性影展開幕片《卵實力》導演、知名藝人

★本場地不可攜帶外食,須脫鞋。

 
更多單元講座和報名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017女性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