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片指南 Discussions Info

 


 

── 二三女影:套票首賣 X 選片指南 ──
 

女影二三屆選片指南來啦!女性影展的選片過程一向相當謹慎,今年又是歷年來選片程序最複雜的一年,總共遴選出101部影片,創造10個單元,無論是選片論述或影像精彩度,其深度與廣度都不斷在激烈的投票與辯論過程中拉開、交纏拉扯。

想知道選片過程中各選片小組之間的爭奪戰如何上演,選片大大們又是如何力保自己的心頭好嗎?選片指南就是你聽到這些秘辛的唯一時機。除了搶先深入了解今年的單元與電影,也能聽到精彩的選片八卦,每位選片人的必看片單只在這次座談大公開!
 

▲ 時 間:09月11日│日│14:00

▲ 地 點:光點台北2樓多功能藝文廳│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號(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

▲ 主持人:柳巧蓁│2016女性影展執行總監 

▲ 與談人:羅珮嘉│2016女性影展策展人

      王君琦│2016女性影展國際選片人

      黃慧敏│2016女性影展國際選片人

      賴珍琳│2016女性影展台灣競賽獎初審評審
 

▲ 現場購買超值套票並打卡,即可獲得friDay影音30天儲值包!(還能兌換豐富贈品)

▲ 免費入場,座位有限,立馬報名 → goo.gl/Hj3UFa

▲ 封面故事:

劇照取自女影今年精華單元:酷兒廣角鏡 Queer Shots中的強打奇幻大片《女孩們的奇幻旅程 Girls Lost》
看介紹去→http://goo.gl/9vJLni

 


 

── 二三女影:選片指南台中場 ──
 

今年的女影首次台中台北雙城聯映,中部的影迷們是不是很期待10/20-10/23為期4天的台中女影呢?今年得以在台中舉辦影展,對女影而言是一大盛事,選片團隊特別為台中朋友們精選了23部影片,想知道在101部影片百中擇十的情況下,這23部電影是怎麼選出來的?選片策略又是如何規劃的嗎?台中場選片指南邀請到影展主席范情,和策展人羅珮嘉與談,還有執行總監柳巧蓁主持,期待今年台中影展的影迷們,絕不能錯過這場特別為台中朋友精心設計的端菜饗宴哦~台中選片秘辛與電影介紹,也將在指南中獨家公開。
 

▲ 時 間:10月01日│六│14:00

▲ 地 點:好伴(台中市中區民族路35號)

▲ 主持人:柳巧蓁│2016女性影展執行總監

▲ 與談人:范 情│2016女性影展主席

      羅珮嘉│2016女性影展策展人
 

▲ 現場購買超值套票並打卡,即可獲得FriDay影音線上特映券!

▲ 免費入場,座位有限,立馬報名 → goo.gl/ZJXOCX

▲ 封面故事:

「拍到荼蘼.影像成癮」單元 https://goo.gl/8S8Pdl -《練習說再見 Frailer》https://goo.gl/EwP4Y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017女性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