倖存年代2  


性/倖存年代 Sex&Work


工作與性別有沒有關係?工作當然是性別化的(Gendered)。性別會影響工作屬性,工作本身也有預設的性別歸屬。這些屬性與預設皆以對性別的認知為前提,也因此看似中性的工作,往往可以折射出性別如何被建構與想像。在討論性別與工作時,性別與性多相互連動,性的權力關係也時常隱隱發酵。性工作的內容是性,與其他工作的差異來自於「性」被高度道德化後所產生的歧視與污名,而提供者與接收者之間的性別權力關係,往往也複雜化原本單純的服務與報酬。被劃分為特種行業的性工作,其工作的本質多因為性的因素而被否定,以及隨之而來的毫無保障。而被迫成立的性工作(服務),如慰安婦等議題,亦值得探究。


▲ 單元片單

》 閉幕片: 雪地裡的擁抱 Snowy Road 》

拳力以赴 Freedom Fighter》

字裡行間的愛 Love Between the Covers》

《患者代號:瑪丹娜 Madonna 》

寂寞人在廣場相遇 Plaza de la Soledad》

玩我舞孃 PlayMe Burlesque》

殘毒餘生 Strung Out》

記憶中那場停留 Tour of D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017女性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