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3458_10203885982624529_2085071769_n  

 

昨日女性影展在臉書上使用《Lady's 尖頭們 Free the Nipple》露乳頭劇照,說明今年影展秉持女性自主、性別多元的精神,將形容女性的負面字詞帶入公領域討論,希望藉由文字再詮釋,針對社會整體厭女情結,去除女性被賦予的污名、負面標籤。

諷刺的是,今天下午女影臉書管理員登入時,收到該貼文因為未遵循Facebook社群守則,而被移除的消息。稍晚,臺灣國際女性影展官方臉書粉絲專頁被強制關閉,使用者既搜尋不到、也看不到女影發文。

雖然於數小時後回復現狀,但劇照已經被強制刪除,針對臉書政策和短暫封鎖,女影團隊著實不敢置信。 

請大家繼續支持與實踐女性身體解放權利,以及站在這裡、長期與各位肩並肩同行的臺灣國際女性影展。

 

臺灣國際女性影展總監 蘇盈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017女性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