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93808_900025230077949_370495613785485190_o  

 【厭女】Keep Rolling中國女導演的漫漫長路

 

引介中國婦女與性別運動的脈絡,用影像改變世界的行動不無可能。

時間:09月25日│五│19:30

地點:女書店│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56巷7號2F(捷運公館站3號出口)

與談人:

王慰慈│女性影像學會常務間事、淡江大學大眾傳播學系副教授

郭力昕│國立政治大學傳播學院副教授

 

請以e-mail報名:2015wmwff@gmail.com,報名參加即贈婦潔私密沐浴露體驗組,一齊守護女人的心靈與身體。

現場購買「超值套票」,即可獲多芬深層修護洗髮乳,深層修護妳的秀髮和腦袋,並有機會抽中大塊出版之《幸福好日子》新書,人人都值得擁有自己的幸福好日子。

 

 

l   以上活動皆贈遠傳影城10天序號體驗酷卡,即日起至10/31,立即登入遠傳影展兌換酷卡序號,便能在線上重溫女性影展經典好片!

l   各講座皆採免費報名預約制,亦歡迎現場報名入席。

l   講座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主辦單位保留更換贈品或修改活動辦法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017女性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