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52788_903087083105097_5475068018179869550_o    

【瘋女】身理!生理!勇女冒險的漸進式運動

探索是我們的能力、冒險是我們的權利,就算是「老查某人」了,也不忘擁抱自己的聲音。

時間:09月20日│日│19:30

地點:穆勒藝文│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95巷33號(捷運大直站1號出口)

與談人:

羅珮嘉│第19-21屆 女性影展總監

        曾穎凡│凱娜棉條品牌總監凡妮莎

 

請以e-mail報名:2015wmwff@gmail.com,報名參加即贈凱娜贈衛生棉條體驗組+棉條限量版束口袋,讓妳擺脫大姨媽,發瘋無上限。

現場購買「超值套票」,即可獲Tutu&Bow運動保養品乙瓶,運動也不忘滋潤保養妳的肌膚。

 

此場講座由凱娜獨家贊助!

l   以上活動皆贈遠傳影城10天序號體驗酷卡,即日起至10/31,立即登入遠傳影展兌換酷卡序號,便能在線上重溫女性影展經典好片!

l   各講座皆採免費報名預約制,亦歡迎現場報名入席。

l   講座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主辦單位保留更換贈品或修改活動辦法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017女性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