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08028_945014782225493_3270107686298748200_o    

【浪女】站在浪頭上Woman Make Waves!

女浪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解析本屆「台灣競賽」、「影幻新浪潮」之全新影像創作,紀錄視角大觀園,帶給你性別影像上的革命性衝擊!

時間:09月12日│六│19:30

地點:松菸誠品 3F FORUM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

與談人:

吳俞萱詩人、影評人

石昌杰│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多媒體動畫藝術學系教授

(異動為:蘇盈如│2015影展總監&國際選片人)

 鍾適芳│2014女性影展台灣競賽得獎人

 

請以e-mail報名:2015wmwff@gmail.com

現場購買「超值套票」,即有機會抽中大辣出版之《好色:給女生看的A片指南》新書,回家做個好自在的浪女。

 

l   以上活動皆贈遠傳影城10天序號體驗酷卡,即日起至10/31,立即登入遠傳影展兌換酷卡序號,便能在線上重溫女性影展經典好片!

l   各講座皆採免費報名預約制,亦歡迎現場報名入席。

l   講座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主辦單位保留更換贈品或修改活動辦法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017女性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