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幻新浪潮-失戀男的深夜頻道.jpg  

失戀男的深夜頻道Fairytale for Average People

 

◎電幻女團實驗篇

◎亞洲首映

克蘿伊.馬茲羅Chloé MAZLO

2015︱法國France︱劇情片FictionColorHDCAM14min

2015法國龐坦短片影展

 

深受痛苦分手打擊的約瑟夫為了擺脫悲情,決定踏出家門展開一段尋找甜蜜與愛的奇幻冒險。帶有童趣又有些惡搞的佈景和影片風格,搬演出屬於魯蛇們的愛情童話。本片是擅長以想像力十足的停格動畫(stop motion),處理現代人日常生活煩惱的導演,繼去年女性影展《生活石境秀》之後,帶來的最新作品。

 

Traumatized by a painful breakup, Joseph decides on stepping out of his house, and finding some sugar in order to remove bitterness from his life.

 

10/10(六)11:40 2

10/13(二)17:00 2

arrow
arrow

    2017女性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