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幻新浪潮-可慾不可求.jpg

 

可慾不可求Carapace

 

◎電幻女團實驗篇

◎亞洲首映

芙蘿拉.莫里尼Flora MOLINIE

2014︱法國France︱動畫片AnimationColorHDCAM16min

2015法國克萊蒙費宏短片影展

2015雅典國際動畫影展

 

本片是以玻璃油畫技巧所創作的動畫,與過去運用此類技巧作品不同的是,片中先以真人演出,再創作成動畫。故事中,莉莉的身體因為反射機制太敏感,無法與男友做愛。需要經過漫長治療、反覆練習,讓身體習慣;幸好男友諒解,願意等待莉莉完成治療。莉莉一直擔心永遠無法治癒,幸好她找到了更好的方式練習……。片尾揭開創作祕訣之一,不要錯過!

 

Lili is in love, but can’t make love. She has no idea why. Leo is full of empathy, but Lili is frustrated, desperate, and above all scared that their relationship can’t last like this. So begins her quest to take charge of her body, her destiny.

 

【影評】

鐵道迷的私房片單:當柏拉圖式戀愛不再管用──2015女影《可慾不可求》

 

幕迷影評-《可慾不可求》─ 凝固於油彩中的慾望

 

 

10/10(六)11:40 2

10/13(二)17:00 2

arrow
arrow

    2017女性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