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幻新浪潮-令人戰慄的希臘神話.jpg  

令人戰慄的希臘神話Apollo, Daphne and Darkness

 

◎幻影女團動畫篇

◎亞洲首映

 

瑪汀娜.馬拉洛瓦Martina MRAZOVA

2014︱捷克Czech Republic︱動畫片AnimationColorDCP5min

 

導演的創作動機,來自於印度女性在公車上被強暴的新聞,以動畫呈現男性被原始慾望中的狼性所驅動,進而強暴女性。取材自希臘神話,阿波羅追逐黛芙妮,而黛芙妮偏偏不愛阿波羅,於是向父親河神祈求變成月桂樹的故事。導演以流暢的動畫技巧,控制色塊、形狀和變形,加上準確的音樂、音效配合,生動地呈現主題。

 

The theme of the film is inspired by the myth Apollo and Daphne written by Ovid.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a man and a woman is irreversibly affected by the invasion of mocking god Eros.

 

10/14(三)19:00 2

10/17(六)12:30 2

★為包含映後座談之場次

arrow
arrow

    2017女性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