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勇女無懼.jpg    

勇女無懼 Dare&Will

 

宇宙,人類的終極邊疆。這裡敘述的是星艦企業號的旅程,它的任務,是為了要繼續探索這全然未知的新世界,尋找新生命和新文明,勇敢地航向前人所未至的領域。

 

新一代的星際引航者擁有最陰柔的身體與心靈。她們隻身出發,前往未知世界。沒有征服新世界、以拯救全人類為責任的英雄主義。女性冒險精神對內心深處與社群之外瘋狂探索,快樂地感知自身擁有的獨特與差異性。

這是每個人擁有的能力與權利發掘自己的聲音、模樣。打破他!

 

我們對於人類歷史以及對於人性的未來想像,至今仍在反覆頌揚,以男性霸權為主的冒險精神:強權征服、英雄主義。相較於此,當代女性早已昭示不一樣的冒險精神:擁有陰柔的身體心靈,有能力隻身出發未知世界。自黑暗中探索,打破身體、社會限制與群體框架,擁抱自身的差異性。

本單元希望引起觀眾共鳴,不僅限於女性,每個人心中都有大膽無畏的冒險精神:不怕作為群體裏孤獨疏離的分歧者,勇敢說出自己的聲音!

勇女必看片單:

開幕強打➜《2Q41:茱兒的禮物 Advantageous》

解放乳頭➜《Lady's尖頭們 Free the Nipple》

前進坎城➜《一種注目:男人賣片女人賣胸Men Show Films & Women Their Breasts》

迷幻人生➜《小鎮狂花Bare》

家庭陰影➜《護家魔My No-mercy Home》

競速滑輪➜《撞上去!狂飆女 Derby Crazy Love》

永不放棄➜《超越7分鐘 Breaking 7》

拳力一搏➜《女拳自由路 Boxing for Freedom》

愛滋女孩➜《紅絲帶女孩 Corinne’s Secret》

巴基斯坦童婚➜《南亞的新娘 Daugh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017女性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