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競賽-42分鐘.jpg  

42分鐘42 Minutes

 

◎亞洲首映

◎台灣女團短片集

羅晨文Alex, LO Chen-Wen

2014︱台灣Taiwan︱劇情片FictionB&WHDCAM8min

2015坎城影展

 

年輕的助教小鈴被校舍警衛謀殺後棄屍,疑點重重的案件瞬間成新聞話題。絕望之下,小鈴的作家丈夫方又海將小鈴的故事賣給急欲東山再起的電影導演謝城。在謝城帶著劇本前來之夜,方又海卻臨陣反悔,引起兩人激烈的爭辯。隨著爭執惡化,謝城漸漸察覺方又海堅決的外表下似乎隱藏了什麼祕密……

 

A young man regrets to sell his murdered wife’s life story to a desperate director, as the script challenges his faith in his wife.

 

10/12(一)18:40 2

10/15(四)13:30 2

★為包含映後座談之場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42分鐘 羅晨文
    全站熱搜

    2017女性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