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影推片:小金  

號稱「人類史上最神秘獨裁政權」的北韓,竟有獨樹一幟的電影美學?朝鮮前任大統領金正日除了是北韓人民「敬愛的領袖」,原來還是一位電影大師?金正日對電影非常著迷,據說他收藏了兩萬多部好萊塢影片,把好萊塢明星伊麗莎白‧泰勒的照片掛在牆上,還寫了《電影藝術論》,利用朝鮮電影統攝全國人民,建立牢不可破的民族認同感!

為了拍出震撼人心的超級宣傳片,以阻止天然氣公司的開挖計畫,澳洲導演安娜遠赴這個洗腦強國,向影人學習金正日的電影秘笈。北韓戒備深嚴,安娜只好隻身前往,她深入普通人不能踏足的朝鮮國家電影製片廠,憑著誠懇和虛心,得到北韓民眾的熱烈歡迎!按著《小金最高指導原則》,導演安娜到底會拍出怎樣的強力宣傳大片呢?知名影評但唐謨及知名社運工作者顧玉玲都強力推薦,這次千萬別錯過了!

精彩預告及放映場次 http://goo.gl/pzFG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017女性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