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影推片:阿黛兒  

自《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 Blue Is the Warmest Colour》(法國片名直譯為阿黛兒的生活)去年瘋狂橫掃各大影展搶盡風頭後,想必大家現在對於這位女演員應該一點都不陌生了。他是年僅20歲就以《藍》一片中真誠自然且大膽赤裸的演出,和同片另一位女主角Léa Hélène Seydoux蕾雅·瑟杜共同奪得法國坎城影展最佳女主角的 Adèle Exarchopoulos 阿黛兒.艾薩卓普洛斯,目前在法國已成為當紅的新銳演員。

而今年女影當中的有一部在他成為大明星前擔綱女主叫的電影叫做《拼湊青春 Pieces of Me》,片中阿黛兒飾演一位住在鄉村,因為種種家庭因素,過著看似美滿幸福的生活,但實則充滿了青春的狂亂與困惑的女兒,在日常生活中找尋著出口。(小編:真的很適合演這種青春期少女的角色噎!)

目前阿黛兒已經如火如荼開始新的影片拍攝計劃,想要看看這位法國青春無敵女演員的觀眾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啦!

影片精彩預告及場次表
http://goo.gl/FZpfKo

圖片來源
http://www.listal.com/viewimage/53711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017女性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