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大解放-01  

【「A級娛樂」導演來台愛愛特輯臉紅心跳獻映!】

想體驗大家一起在電影院看酷兒A片的感覺嗎?想看看女性影展現場變成情色電影院的氛圍嗎?千載難逢的大好機會終於來了就在今年女影!

來自德國的酷兒導演梅莉特‧奧斯伯格Marit ÖSTBERG的A片三部曲將徹底翻攪一下觀眾對A片的想像,女影火辣辣推出讓大家感官跟思想徹底大解放的《尬上女警官 Authority》《3P行不行 Share》兩部情色酷兒電影,一邊情慾漫流,一邊挑戰大家對女性身體和性的思維,還有這位女導演的紀錄片《情色姊妹俱樂部 Sisterhood》,讓觀眾除了看情色電影,也看看和導演一起並肩開拓酷兒A片的革命伙伴,同時也是幕前幕後的劇組人員。他們透過豐厚的性/別知識底 蘊和對性再現的犀利思辨,帶領我們從身體思考性的愉悅、權力、與政治。

A片是否必然涉及剝削、媚俗、自我物化、父權凝視?當一群女性酷兒投入A片的演編導時,A片的意義如何可以被拆解、被重組,甚至可以做為女性主義運動和基進酷兒性政治的實踐與展示?

有性感和感性,有瘋狂和冷靜,有激情和理性,有臉紅心跳的性感床戲和幕前幕後的情色電影探討,大家不要害羞也不要緊張,一起來看A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017女性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