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讓我們一起下流!-01  

  情緒是纖細、多樣而複雜的,憤怒、悲傷、挫敗、忌妒、恐懼、貪婪都是靈魂的一部分,與其痛苦不堪的壓抑,不如偶爾失控一下!本單元自酷兒研究學者海澀‧愛(Heather Love)的情感政治出發,探討人們在看似選擇多元又透明的現代社會中,「壞情感」(Bad Feelings)體現也被迫隱形與壓抑。

  影片顛覆「強迫完美」、「一切會更好(It Gets Better)」的正向思考,不再逼迫人人自我感覺必須良好,鼓勵釋放憂鬱、羞愧、痛苦、糟糕、脆弱等壞情緒。影片從時代恐慌下的個體宣洩、愛不對人越陷越深的感情深淵、靈魂出走不想顧家的媽咪心情,以及孤兒愛恨之間的毀滅手段談起,並收錄「壞情感」短片集,打開眼界、讓我們誠實面對自己的魯蛇「壞情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讓我們一起下流 壞情感
    全站熱搜

    2017女性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