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上陣  

播映電影:《全裸上陣
Exposed

時間:20131013

地點:華山光點電影院 1

出席影人:Bunny Love (表演藝術工作者,電影中角色之一,以下簡稱Bunny)

主持人:藍貝芝(臺灣劇場工作者,以下簡稱藍)

 

藍:好,我們很高興今天可以邀請《全裸上陣Exposed》片中的主角之一Bunny Love從紐約來參加我們的映後座談,那我想大家看完這部電影之後應該有很多問題想請教他,我們先請Bunny Love跟大家打聲招呼,我們就直接開放觀眾問問題!

B:嗨大家好,我是Bunny Love,我來自美國,很高興大家今天來這裡看這部片。

 

(觀眾QA時間)

 

Q:請問在現實生活中和舞台上,哪一個才是真實的你?

A:我覺得兩個都是我,只是演出的時候可能是一種比較風格化的自己,表演的我是比較誇張化的一面,但那也還是我的一部分。

 IMG_0419  

Q:請問妳成為波里斯克表演者的動機是?

A:表演對於表演者是一個必須的,而非選擇性的,特別是它結合了很多我自己有興趣的事情,包含用喜劇形式去說故事、舞蹈及音樂...等,這些都是我很喜歡的。

 

Q:請問你未來是否有結婚生子的打算?

A:對於生養小孩目前沒有考慮(全場笑),實在不太喜歡小孩...但對未來我不排斥任何可能性。

 IMG_0406    

Q:在成長的過程中或成為表演者之後,是否曾經遭受任何謾罵與負面評論?

A:很幸運地,其實並沒有非常負面的攻擊,目前我人在非常友善又開放的紐約,以及非常正向的表演環境,那個老闆很支持這樣的表演,他就是為了可以有這樣的表演所以才開這個空間的,也許在一段感情關係中,對方會看到我身上他不喜歡的部分,這些部分會投射到我們的關係中,但...我仍是我自己,我就是我自己。

 

Q:過去在紐約好像曾經有大規模的掃黃行動,表演是否曾經受到這批大規模掃黃行動的影響?像這樣遊走於色情和藝術之間的表演形式及表演內容又如何面對公權力介入?

A:像電影中的劇場負責人,自己打造了能夠舉辦這樣類型表演的場地,所以在劇場範圍中這樣的表演形式及內容是被允許的,特別是這間劇場能夠接受較大尺度的表演

 IMG_0443  

Q:請問...哪一天當你老了之後,還會選擇站在舞台上嗎?或者可能會選擇轉職其他工作型態?對未來有什麼打算?

A:我現在就已經老了啊(全場笑)我自己本身也是電視劇或電影的演員,表演者並無實際年齡的限制,表演者只要還有站在舞台上的熱情,特別是這種表演形式,它非常彈性地接受不同型態及環肥燕瘦的美,這樣的演出並不是關於年輕和美貌,重點是更多的包容和尊重。表演內容較外表更為重要。

 IMG_0448  

Q:表演經驗中是否曾將帶有政治立場的觀點帶給觀眾?若有機會願意去白宮演出給歐巴馬嗎?

A:首先我對於歐巴馬是否會邀請我感到蠻懷疑的哈哈哈(全場大笑),我們常用不設防的方式做為媒介帶入表演,如曝露或裸體或具極度幽默感笑點。我曾經做過諷刺小布希的表演,剛剛電影中有看到,當時就是覺得實在無法忍受這個人竟然是我們的總統,我準備了一個他的頭的模型然後用力踢到台下,當下全場都瘋狂了!大致上過去表演經驗都非常受到觀眾好喜愛。

 IMG_0465  

Q:請問這些非常前衛的表演也許挑戰了很多觀眾的道德觀,那你自己的道德界限是否曾經被挑戰?

A:做為一個表演者,去促使觀眾感覺到被挑戰,甚至是被冒犯是有趣且應該的,對我自己來說這個問題相對複雜,例如全裸表演就是過去未曾挑戰過的。而表演己是從較為經典的劇碼去切入,然後逐漸去發展自我風格以豐富表演。

 

藍:那因為時間已經很晚了,我們如果想要拍照或是繼續問問題可以先到廳外,謝謝大家今天的參與!

arrow
arrow

    2017女性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