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監推薦-01

 

 今年的影展總監心頭好,壓箱寶到最後一刻才告訴大家啦!快來看看總監私房推薦片單!

 

《晝夜無盡 White Night》:跨越黑夜、國境、層層限制與監控,創造出獨特生存方式的一群女人的故事,來自以色列的精彩作品。

《老爸的電子郵件 My Father’s Emails》:溫柔挑戰"父親"角色的存在與否,亞洲父親向來較為壓抑的性格被詮釋地非常動人。

《小大人聊正事 Conversations On Serious Topics》:電影看著看著真的超!想!哭!完全沒有場景特效的一部電影,在真實中蘊含的能量卻強大到不行。

《吉普賽吉他王Gypsy Davy》:敘事深情真誠,直敲心底對父親的記憶。

《忐忑Shadow of the Staircases》+《一個乖女兒的抱怨Complaints of A Dutiful Daughter》 :(總監表示自己本人有失智現象所以看這兩部以阿茲海默症患者為主題的電影片特別有共鳴)


總監特別想跟各位影迷說:
今年有很多來自非歐美國家的電影,雖然是一些比較小的國家,但是電影創作格局卻一點也不小!
這幾部是夜深人靜默默落淚,不大聲哭出來可能會被遺忘的遺珠片單,推薦大家看!

arrow
arrow

    2017女性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