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窯海報    
讓你眼能看、耳能聽、鼻能嗅、嘴能嚐、皮膚能感覺,還想要更多嗎?
開放你的肢體X挑逗你的五感   
在一樣的世界裡,聽見多樣的聲音

女身搖滾要你一起 顛覆經典。反轉性別

表演團體

◎有限道德X無限可能-皮繩愉虐邦
繩縛、綑綁、懸吊,讓你輕易碰觸多元的藝術展演以及多樣的情慾可能!
◎不如我們重新來過-VJ Ellen
混搭、拼貼、融合,在跳躍的時間流與錯置的空間感裡,重塑女性影像!
◎親親你的白目-白目樂團
爽快的龐克GROOVE實踐詭異迷離夢境似幻想!擁護慾望自由高喊情感革命!
◎音道勢力-DJ琬婷
無論你是否聽過揚名中外的瓢蟲、VARO和錫盤街樂團,不容錯過的暴女DJ!
◎出人藝表-葉怡利
讓個體與空間發生關係,要現場的你參與身體私人與公共空間的攻城掠地!

演出團續
親親你的白目(白目樂團)
不如,我們重頭來過(VJ+DJ)
有限道德*無限可能(BDSM)
音道勢力(DJ)
※出人藝表會在整場節目下半場出現,非舞台上活動

活動訊息
時間:2013.10.12(SAT)PM08:00-PM11:00
地點:M CUBIC(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38號,京華城12樓)

售票資訊
票價:每場單張預售不二價350元,現場400元,憑票可以兌換一瓶啤酒!
套裝:女影套票+女身搖滾1249元(只在10/11前預售期間有喔)
憑女影票根,十月到M CUBIC折價一百元!

購票地點請參考這裡!

 

arrow
arrow

    2017女性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