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日-01  

請於以下各主題日,憑2013女性影展當日場次票根任一張,至影展服務台即可兌換當日主題贈品,請把握良機享受專屬魔幻時刻!

 

Monday of 私密守護日1014日|一|

凱娜導管式棉條體驗組」或「賽吉兒體驗包」一份,愛護自己就從身體力行起。

 

Tuesday of 全民保養祭1015日|二|

「Eastern Face 巴西莓玻尿酸淨白瑣水面膜(下圖1)」或「CARMEX小蜜媞修護唇膏-露水系列香檳玫瑰」一份,人人都是保養有道的美容教主。

 

Wednesday of 招牌啤酒日1016日|三|16:00

加上出示「Kronenbourg 1664 TW」按讚頁面,可兌換「Kronenbourg 1664法國可倫堡白啤酒(下圖2)」一瓶,別忘遵守「喝酒不開車」。*限年滿18歲之觀眾兌換,未成年請勿飲酒。

 

Thursday of 酷兒嘉年華1017日|四|

「貳拾陸巷經典票卡貼紙組(下圖3)」或「鈞達指險套」一份,讓你耍「酷」走天下,party all night不停歇!

 

Friday of 女影日舞日1018日|五|

加上現場填寫日舞問卷(於《賴瑞金之死》《消失的巨星:索雅德霍斯妮》《一個乖女兒的抱怨》《吉普賽吉他王》《樂土》《甜生如此》場次發放),可獲得「日舞頻道」贈品一份。若至日舞背板前拍照,附上心得一句並上傳臉書、出示頁面,還可兌換2013女影紀念商品一份(下圖4)。

 

Sunday of 下午茶時光1020|日|16:30

可兌換「蕾蓓蒂原味鬆餅(下圖5)」一份,100份的限量美味,陪你度過愉快的週日午後。

魔幻主題日贈品-01   

以上活動贈品數量均有限,送完為止。

所有周邊活動由主辦單位保留最終執行權利,任何異動、更改、取消等詳情,敬請留意女性影展官方部落格與現場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017女性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