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a donna-01  
 

《當家花旦 Prima Donna》

陳惠美、陳怡妤CHEN Hui-Mei & CHEN Yi-Yu

2013|台灣Taiwan|紀錄片Documentary|Color|DCP|94 min

“不會讓人大哭,而是讓人眼角濕潤,我喜歡這樣的電影。—王丹”

「白雪綜藝劇團」由四個熱愛表演藝術的男人成立,本片細數15年來白雪的台前幕後故事,彷彿也帶著這四個男人坐了一趟時光機。從大學時期一個學校創舉的扮裝選美,無心插柳開啟了白雪與他們的不解之緣。因為台灣劇團界沒有人專做扮裝,因為他們扮裝比原貌更受歡迎,他們承受著異樣眼光或負面評論的壓力去實踐理想;因為觀眾愛看,票房一年比一年好,讓他們有信心繼續。他們的演出讓許多人看到希望,白雪不僅是圓夢的歷程,更是堅持做自己的信念。

This is a documentary as well as a drama film, a recreation of Snow White Entertaining Troupe’s lavish adventure, a documentary of Taiwan’s first large scale cross-dress singing and dancing show that records the real and honest lives of the performers intertwined with the luxurious fantasy of stage performances.

 

10/16(三)14:40 華山光點1廳、10/18(五)13:30 華山光點1廳 ★

表示該場次有影人出席映後座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017女性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