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1775  
(女性影展理事、總監、入圍導演、影展大使Elva,贊助廠商代表大合影,拾玖精神售票開賣氣勢如虹。)

2012
第十九屆女性影展將於10月12日到10月21日於台北新光影城放映近六十部精彩好片,今日(9月5日)特別舉行售票開跑記者會。本次影展主題命名為「敬!拾玖精神(Fearless 19)」期待喚起人們十九歲時的青春記憶。本屆影展精神由影展大使─蕭亞軒來詮釋再適合不過,靠雙手打造一片天空的蕭亞軒,對於未來無畏無懼,邀大家一同參與女性影展,創造讓自己驕傲的美好未來!

_MG_1783  
(壓軸出場的《敬!拾玖精神》影展大使蕭亞軒,亮麗舞動的青春形象與無畏無懼的拾玖精神不謀而合)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田副局長表示女影跟她女兒同齡,看著女影一路成長她也與有榮焉,副局長期待熱情延續下去,保留這個國內外創作者的互動與交流平台,大力推薦閉幕片《女書回生》給大家。《女書回生》導演郭昱沂與其他國內外影片導演都到場支持女性影展,現場星光閃閃。

首度曝光的電影預告片於記者會現場首播,出乎意料的劇情讓現場觀眾大呼好奇,單元分別有國際單元為「啓動正義」、「酷性大發」、「慾/望查某人」、「看!我的青春異想」、「蝶變漫舞-茱莉蝶兒全才創作之路」及國內單元「寶島女力—台灣票選獎」探索藝術美學、性別認同、女性情慾與夢想等議題。

_MG_1748[1]  
(圖說:影展總監致贈Elva象徵拾玖精神奮鬥不懈的Boxing Molly,未來也將作為女影影展相關活動贈品)

記者會壓軸是一身靚裝出場的影展大使蕭亞軒,由女性影展總監羅珮嘉致贈影展大使象徵拾玖精神、影展獨家合作之Boxing Molly公仔,除了傳達影展核心宗旨「無畏無懼」,更象徵Elva充滿幸福活力的代言形象。Elva表示這次可以擔任代言人非常開心,她非常欣賞女性影展以及女導演作品,也不忘鼓勵所有女性進戲院看本屆精采的六十部影片。

_MG_1756  
(圖說:Elva特別推薦影展超值套票,一套6張900元,可於女書店,晶晶書庫,小小書房等實體售票端點購買)

講到六大單元中最有興趣的焦點影人專題,Elva非常佩服全才發展的茱莉蝶兒以及她的多部自導自演電影作品,如開幕片《那一年的夏日午後》以及《女伯爵》,聽聞茱莉蝶兒連電影配樂也自行操刀,Elva期許未來有機會創作屬於她的女性電影作品,夢想與愛情則是靈感來源。她也呼籲愛看電影、愛看電視劇的觀眾今天開始可以購買套票了!《敬!拾玖精神》影展超值套票及預售票將於9月5日正式開賣,另有傲少年主題套票:超值套票合購「童話‧同話 隨身袋」只要1050元,現在購買套票還可獲得香草集花草茶包、舒摩兒浴潔露等超值贈品唷!參與影展活動現場觀眾更有機會獲得Crystal Ball狗頭包、2012女影合作限量Boxing Molly公仔、MAC獨家眼影盤等多項好禮!

==

近期活動好康道相報:

9/7 《敬!拾玖精神》選片指南 選片評審x影展總監聯手出擊,不讓你錯過精彩好電影
9/9 貴婦奈奈x1976主唱阿凱 在海邊的卡夫卡 邀您共同暢談《我的青春.幻夢物語》

活動現場座位有限,有興趣者請盡速將報名場次與個人資訊寄至she79420@gmail.com預約報名以免向隅!

掌握女性影展即時更新,請上女性影展官方臉書:http://www.facebook.com/wmw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017女性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