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與談人:《天使的歌聲》導演裴玉華、《戒指》導演黃琇怡

Q:兩部片子都是很溫情的作品,去年我外公也過世了,看了特別有感觸。

A()《天使的歌聲》是改編自我童年的親身經驗,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覺得該好好把握和家人相處的時光。

(觀眾)《天使的歌》聲裡,奶奶折了手帕娃娃,這在現在已經很少人會做了。我以為只有我媽媽會做。

03  

Q:《天使的歌聲》會出版DVD嗎?

A:這是我就讀學校(台藝大)的畢業作品,收錄在「卓越計畫」的DVD裡。學校有在賣。另外也收錄在《過去‧未來》這片DVD裡,影藝小舖有在賣。

0204 

Q:兩位導演小時候都是和祖父母一起長大的,隔代教養的背景對你們有什麼影響?

A()我不算是跟祖父母住在一起,但我和奶奶常常會分享秘密,這點對我來說很特別。()由於媽媽要在外地工作,每隔一陣子才去探望我,她對我來說比較像是個會帶糖果給我吃的阿姨,祖父母比較像是爸爸媽媽。

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017女性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