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88.JPG   

眾人期待已久的女性影展「女身搖滾派對」,昨晚(109)在台北公館The Wall熱鬧展開!從傍晚六點多開始,遠從比利時、韓國、紐約、香港等地來到台灣的國際影人導演便陸續來到現場餐敘,享用啤酒、巧克力和迷你蘋果派,也和國內導演影迷們交流。

IMG_7937.JPG 

開幕片《臉紅的夏日》導演茱莉亞‧索羅門諾芙頂著金色捲毛爆炸頭傲視全場,隨著音樂一起搖擺,她表示非常欣賞女性影展,17歲了卻活力不減,不管是參加派對或觀影的觀眾都相當年輕,顯現台灣新一代相當關注影展,她認為這是很好的現象。

IMG_7957.JPG 

首先登場的是Thanks Family Djs x Dj Sonicwen,狂放的樂音讓全場立刻high起來,《拜金少女》導演凱西亞‧羅斯蘭尼克和比利時女性影展兩位策展人一起狂舞,場面熱鬧無比。

IMG_8598.JPG 

IMG_8502.JPG 

《終止暴力俱樂部》韓國導演韓世英和導演友人連袂出席,大喊「Women Power!」。這場派對吸引來的不只是影迷,還有更多支持獨立音樂的樂迷,黑白條紋風的P!SCO樂團以新世代搖滾延續電音瘋潮,王榆鈞、VJ Dolcevita的音樂時柔美輕快,時而節奏強烈,影迷樂迷歡聚一堂,全場情緒high到最高點!

IMG_8524.JPG  

鬼丘鬼鏟是當晚最另類的團體,“I Am Your Fucking Mother! 恐怖主義份子媽媽這齣戲中,充氣小遊艇、猴頭人和戴著施工安全帽的沉默者把The Wall當場變成前衛的行動劇場,全劇無台詞演出,留給觀眾百分百的想像空間。

IMG_8704.JPG 

IMG_8798.JPG 

好酒沉甕底的Bounce Girlz帶來四首電音舞曲滿足了留到最後的樂迷們的跳舞慾,散場時大家意猶未盡,想看劇場、電音等相關電影來續攤嗎?

1012() 21:15 搖滾牛仔姐妹花 (脫口秀、搖滾、鄉村音樂)

1013() 19:20 對話跨性別 + 寶來塢尋芳記 (後設劇場、獨幕劇)

1014() 20:55 搖滾牛仔姐妹花 (脫口秀、搖滾、鄉村音樂)

10 16() 16:20 歌舞旅程 + 戴麗雅:聲音的煉金師  (公路歌舞電影 + 英國電音DJ先驅紀錄片)

看更多女搖之夜照片請前往相簿 女身搖滾之夜 Rock'n Girls' Are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017女性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